一只辣鸡

我给自己产的粮,你喜欢的话分你一口@_@

关于“反差萌”

一度以为自己的萌点是反差萌之类的,今天一说才发现并不全是,只是更喜欢“深藏不露”而已。像一个家庭主妇围着围裙三句不离孩子,每天唠唠叨叨的中年妇女上班的时候却脚踩高跟鞋画着精致的妆容跟对方在谈判桌上唇枪舌战;一个每天在小区门口跟保安下棋吃瓜的老大爷却是手握几亿资产的大股东;骑着电动车出门买菜的大妈却是前任国防部发言人;听公园西装革履的小骗子推销的大爷实际上是解决数亿人温饱问题的中科院院士;去接孙子却被班主任拉着数落孩子语文成绩倒退作文写的一塌糊涂要求报个作文班的爷爷拿过诺贝尔文学奖;被人拉着帮忙拍个合影的中年油腻男是曾经拿过国际摄影大奖的业界大牛;上门讨债的肌肉男是政法高材生挂牌律师;叼着棒棒糖一脸天真的小姑娘是知名影视剧的原著作者;看似一本正经不苟言笑的班主任私底下却是跑酷刷街的大佬,可以徒手攀爬十八层楼看日出的热血青年;打架闹事屡次被请家长的“坏学生”家里却挂满了“见义勇为”“英雄出少年”的锦旗……世界充满了可能性,处处都是“扫地僧”。

而每天看似混吃等死的我就真的只是在混吃等死……活得“表里如一”非常真实!


评论

热度(4)